Trans

总有一个人会愿意为你爬上月亮。

©Trans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 “One of the most amazing things in the universe is that we are made of stars.”
       这是BBC的地平线系列纪录片《被黑洞吞噬》中的一句话,真的是印象非常深刻。甚至可以说这是我能想象到的最浪漫的事情:千亿年前,我也曾是太阳。
      我是星空里无数恒星的集合体,我来自人类目前还达不到的光年之外。
      我可能曾经经历过地外文明的探索,也目睹了他们的毁灭。
      我可能和你亲密的挤在那些发光的星体里,你身体里的一部分和我身体里的一部分同属于一个整体。我们一起被黑洞吞噬、被粉碎、以粒子流的形式被释放出来,更不可思议的是,我们落在同一个星球上,又一次共同经历文明。
       我可以是庞大的,也可以是渺小的。我可以发光,也可以晦暗。我可以被拆分,也可以被整合。
      有什么比我来自群星更浪漫呢?

评论(5)
热度(11)